Cecilia念念

半梦半醒间,终究一场梦

引子:

总在半梦半醒间,恍恍惚惚的感觉到你就在我身边。

耗尽全身力气醒来,却发现身边没有你。

是了,你早就身死魂消,魂飞魄散了,虽不是亲眼所见,但兄长不会骗我

可是,每每我就快要说服自己接受这个事实的时候,却又能在半梦半醒的时候,感觉到你的存在。

夜夜问灵,你却一次都没有回复我。

十三年了,日日如此,哪怕一个“滚”字,都没有

可是生我的气了,可是怨我,怨我没有护好你。

你可知,我心中亦悔。悔自己怎么就这么执拗,怎么就不多说两句话,怎么就不让你知晓我的心意。

又或者,当初就应该不管名门道义,不顾蓝氏礼法,不该想着“带回去,藏起来”,应该是“绑回去,藏起来”,就像当初父亲护母亲一样,护你一生一世。

算了,想这些又有什么用,悔再多,又能如何,你,不在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